close

 

palau.jpg

 

 

 

 

射手座的我,其實真的不是那種一絲不苟很勤於保養的人,所以對於要到帛琉生活兩週,要帶甚麼瓶瓶罐罐面對海洋的熱帶氣候,可真的是如臨大敵!

 

仔細清點了一下,我還是帶了不少東西也!

 

  1. 永遠不可以忘記的防曬

sunscreen.jpg

如果只能選擇一種保養品,我一定會帶防曬,而且我會帶一隻有潤色 SPF 50 的(這樣拍照就不用美機模式了) ,另外會帶一款防水SPF50的防曬乳液(這樣下海就不會長斑了), 這樣就超級有安全感的!

 

  1. 經典的茶樹化妝水

teatreeoil.jpeg

炎炎夏日最怕油膩,這款我的all time favourite 經典中的經典,茶樹優秀的殺菌功能可以預防夏日臉部跟前胸後背的痘子, 早晚拍一拍,痘痘才不會肆虐!

 

  1. 複合美白精華液

whitening.jpg

美白產品裡我鍾愛精華液,一來好吸收,二來有較高的有效濃度! 個人偏愛酯化Cˋ傳明酸ˋ櫻花萃取精華ˋ麴酸等的精華液,較溫和的配方適合剛曬完太陽的肌膚使用。

 

  1. 強效玻尿酸保濕修護乳液

hydration.jpg

   與肌膚結構相近,能有效修補角質間隙,增強皮脂障壁的功能的保濕修護乳液最適合急救炎炎夏日過渡曝曬的肌膚了。 我喜歡含有神經醯胺的成分可以強效修復,再加上小分子玻尿酸及保濕因子就可以大量的補水解救肌荒,   讓肌膚迅速充滿飽水感,緊繃感跟細紋就可以迅速的消失。

 

  1. 當然少不了舒緩面膜

masl.jpg

含EGF生長因子ˋ有機苦薄荷萃取液ˋ蘆薈ˋ洋甘菊ˋ紅藻萃取蝦紅素ˋ乳木果油ˋ抗氧化的天然精油植萃等成分都可以抗氧化ˋ加速修護肌膚ˋ有效舒緩不適,絕對是我不會忘記的面膜。在戶外一整天敷著面膜在陽台吹吹海風,是最愜意的享受!

 

  1. 薑是老的辣的凡士林

vaseline.jpg

經得起時間的就是好東西!最適合乾裂的嘴唇了! 簡單的配方, 永遠的最愛!千萬別忘記帶喔~ 

 

有了這些寶貝之後,兩週後我就會帶著健康的肌膚回來照顧大家的肌膚了!

See you all soon !!

 

arrow
arrow

    唐豪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