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se1.jpg

最近因為忙著寫論文, 所以沒有時間寫我的手札,真對不起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最期待的是在這裡寫我的一些想法,雖然我知道在資訊氾濫的時代,這篇文章你可能不一定會看到,但如果你有花時間看一眼,我是十分十分的真心的感謝你們!

 

我一直是很相信緣份的人,也相信大家有自己的醫生緣”,所以我都一直是靜靜的在等待跟我有緣份的你,也許就我的專業,我可以幫助到你的皮膚或醫美困擾許久的問題; 更珍貴的,是我們可以一起在生命中的旅程陪伴彼此,一起變漂亮、一起凍齡、一起逆齡、一起研究保養品、變很好的閨蜜, 看著你們工作越換越好、找到很棒的伴侶、結婚生小孩跟我聊媽媽經, 那就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事情!

 

我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女生的故事, 姑且稱之為是鼻子凹洞的美麗與哀愁。二十多歲的年輕女子因為以前長痘痘留下來鼻子的凹洞,尋遍了不同的名醫,做了大大小小的 #磨皮 #手術 #補皮 #TAA三氯醋酸治療 #飛梭 #皮下剝離術 等等, 結果凹洞越變越奇怪, 我相信每天照鏡子的時候都不是很舒服那個感覺我懂。

nose2.png

 

因為很神奇的緣分,妳來到我診間 。其實,跟妳找過的大師們比起來,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渺小 ,所以妳放棄那麼多名醫找到待在醫院的我 , 老實說, 我感覺受寵若驚, 更是深深的感謝! 我謝謝你對我的信任,我真心的希望你會好起來,我了解身為女人的細膩及要求完美的慣性,你多希望那些任何遮瑕膏、粉底都無法蓋過去的凹洞可以消失,我更了解心裡上多希望凹洞可以睡醒馬上就消失的夢想, 不再覺得大家都在注視我的鼻子的那種沒自信的感覺. 你知道嗎? 這些複雜得心情我都懂。

 

我更懂你很怕再因為醫美而花太多冤枉錢、被家人叫你放棄吧的那種沮喪,還有很怕越弄越糟的焦慮, 這些,我都懂。

 

我很感恩我們可以一起做了這個治療的決定,我很感謝你對我的信任,願意讓我治療,我也很高興治療中你鼻子的反應如我預期, 也很高興, 我們一起選擇了一個相對簡單好照顧的治療!

 

最後,我要謝謝你的勇敢, 謝謝你再給自己一個機會, 一個讓自己變美的機會,還有, 真心的感謝妳願意把自己交給我,是這些信任,讓我不停的努力,鞭策我一定要不停的進步。謝謝你!

 

期待兩週後的相見,我期待看到你的進步喔!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一定要讓妳變有自信的自己!

 

#凹洞治療 #持續是進步的力量  #醫美手札 #別放棄自己

arrow
arrow

    唐豪悅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